phone
  GE公司为上海 医院PET/CT中心临床提供Discovery ST的PET-CT机型,在肿瘤、心血管和神经系统疾病诊断、治疗中已经发挥重要的临床作用。为了满足临床不断需求,GE公司于2004年推出全新的Discovery ST PET-CT,目前 Discovery ST 装机已经超过200台,并在 获得了广泛好评。Discovery ST PET-CT(见图1)在浙江(图4、5)、顺利安装并投入临床应用填补这两个地区PET-CT的空白。我们相信PET-CT在这两个地区的应用将会帮助临床提高对于肿瘤、心脏和神经系统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的水平,更好服务于患者。     Discovery LS和Discover......[详细]
上海武警医院PET-CT中心常见问答详情

上海武警医院PETCT中心聘请周康荣教授为中心顾问

发布时间:2011-07-13
 


上海武警医院PETCT中心聘请周康荣教授为中心顾问


  2010年,上海武警医院PET-CT中心邀请周康荣教授担任中心顾问,于每周一、三、五来本中心会诊,欢迎各患者来本中心就诊。
 
  周康荣,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影像学教授、博士生导师,上海市医学影像研究所所长,原复旦大学中山医院放射科主任。

  周康荣教授为国内较著名的腹部影像学专家,临床和科研领域较广泛,主编CT、MRI书籍、大型专著十余部,均为国内从事CT、MRI诊断医师案头必备的经典书籍。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00余篇。

 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、卫生部、上海市科研基金、国家重点项目科研基金等科研项目十多项,基金总额1000余万元。

  曾获多项重大科技奖励(18项),主要有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;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二项;教育部和中华医学会一、二等奖三项。2006年获复旦大学校长奖,2008年获上海市很高医学荣誉奖。

  周康荣教授在国内影像学界享有盛誉,迄今,为在该专业领域获奖较多、级别很高和出版专著较多的教授。(摘自上海武警医院官网)

  

上海武警医院PET-CT中心医院动态
推荐链接
PET/CT检查提醒
  • 提前2天预约。(显影剂需要提前取出)
  • 就诊前6个小时内禁食,禁含糖饮料,禁运动。
  • 就诊时,带好以前的检查报告,病理等相关资料。
  • 检查前去除身上的金属物及金银手饰。
预约绿色通道
姓名:
手机:
医院:
上海武警医院PET-CT中心医院地址
  • 地址:上海市长宁区虹许路831号
乘车路线
公交路线: 69路,700路,48路,925路,941路,936路,806路,519路 至虹许路或古羊路或虹梅路下。
地铁二号线:至中山公园换925路至虹许路站下或乘计程车(15元内)。

地铁三号线:至虹桥路站换48路至虹许路站下或乘计程车(15元内)。

地铁四号线:至虹桥路站换48路至虹许路站下或乘计程车(15元内)。

地铁十号线:至水城路站3号出口出站,至西郊宾馆左转,过延安高架。
浦东机场:机场六线至中山公园站,或者是徐家汇站换925路至虹许路站下或乘计程车(15元内) 。

虹桥机场:941路至虹梅路站下或或乘计程车(12元内)806路至虹桥路站下或乘计程车(12元内)。
火车:西南出口941路至虹许路站下打车34元左右,或者地铁到虹桥路站下,之后转911路或是748路到虹许路站下就可以的。

地铁三号、四号线至虹桥路站换乘计程车(12元以内)。
名医名院所发布的免费内容大多来自于网络,旨在为网民提供更全面的信息。
由于医院众多,部分信息不能及时更新,请大家见谅。如信息与医院不一致,仍以医院当日公布为准。
如果有医院发现本院的信息有误,也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在2个工作日内按院方要求上传正确的信息。查看医院信息申请修改流程